close
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科學常識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科學常識 - 發問中
夢到整排喪事?
Jul 11th 2013, 16:24

各位好:
昨天夢到一整排都在辦喪事的布帷,氣份不是熱鬧的(感覺不像廟會阿!我應該不會誤會吧?),我身旁有一個人帶著我...

他指著第一的喪事,我看見案桌上擺有金色的牛頭+馬頭和一些祭品,我搖頭表示不敢前往;

後來他帶我到第2個,我看見七爺八爺吧?不清楚,有四尊將爺(廟會那種的),臉是黑色的,我看到也不好打擾此桌;其中一.2位有看我...

後來延著走到第三,有類似八家將的...不知幾個應該也是4個臉也是黑是人形有穿跟我們不一樣的"著裝"吧;4位都是面朝著我的方向,當然我下意識也不好靠近,不過都是離我很近了;

後來帶我的人消失了.....我當然也不知道要怎辦.....到了一個高過人的芒草的地方....後來有一個來帶我了

下一幕就是我拿香在拜拜祈禱...祈禱的對象有露出臉(不知是哪位)...就這樣了
蠻妙的.

.請大家幫忙解夢一下感謝了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5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